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全国首个旅游商会昆明成立 云南旅游企业抱团

李思凡

2015年05月29日10:16  来源:昆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首个旅游商会昆明成立 云南旅游企业抱团

  昨日,云南省旅游商会在昆明成立,这也是全国首个旅游商会。

  商会由云南怡美实业控股集团、大理旅游集团、丽江玉龙股份、西双版纳金孔雀集团、石林旅游集团、昆明风光国际旅行社等32家云南旅游企业联合发起,来自全省旅游集团及核心景区、主流旅行社、大型购物场所、旅游车辆、酒店、餐饮、演艺、导游公司、露营、规划、自驾游、旅游商品生产与装备等行业的600多家旅游企业加入。同时,由云南财经大学教授、中国旅游文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罗明义,云南省社科院副院长杨福泉等19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顾问委员会,将为商会提供智力支持。

  在许多旅游业内人士看来,商会的成立,标志着云南旅游企业由以往的分散作战转向联合作战,由分散活动转向商会统一协调。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