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数千毛毛虫侵占英民宅 居民被困家中

2015年05月29日14: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千毛毛虫侵占英民宅 居民被困家中

  近期,英国东萨塞克斯郡纽黑文的50岁妇女海丽·史蒂文斯家中受到大量毛毛虫侵扰,遍布的毛毛虫已经导致她的家人患上严重的皮疹,并遭受着头痛和枯草热的折磨。而患有哮喘病的海丽本人也深受其难。

  海丽称,由于这些黄尾毒蛾已经遍布屋外和花园,她和家人已经患上了严重的皮疹、头痛和枯草热等疾病,而这对于有哮喘病的她而言更危险。不敢出门,更不敢打开门窗。

  据悉,已经是5个孩子奶奶的海丽和丈夫代维3周前就开始在他们的院子周围发现了一些爬行的黄尾毒蛾。之后,他们在花园里发现了一个大约有2000只毛毛虫的巢穴。海丽说虫穴就像白色的棉花糖一样,布满了树枝,这实在是太可怕了。虽然自己已经摧毁了那个虫穴,但是还是会有成群的毛毛虫从附近区域爬到他们家。(实习编译:张锦 审稿:朱盈库)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