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业主装修没交费 物业不准工人进小区

2015年05月29日11:40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业主装修没交费 物业不准工人进小区

  业主装修快一个月了不交费用,物业为此不让装修工人进小区。结果双方为此发生肢体冲突,物业经理鼻梁骨被打骨折。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的曲江皇家花园小区。“因为当时的户型设计比较老旧,后来大部分业主都对房屋进行了维修改造。”小区物业办一名工作人员说,此次冲突的起因和装修有关。

  据他介绍,小区杨姓业主已经装修了一段时间,物业根据相关规定,两次向他们下达了装修通知书。“一次是在5月初,当时直接交给业主的,另一次是在5月中旬,由装修工人代转的。”小区保安队长潘先生说,两次下达通知书,但业主根本不予理会。

  5月25日当天,按照小区物业要求,值勤保安不再让这些装修工人进入小区。冲突由此引发,小区东门口监控记录显示,当天9时30分左右,双方先是在门口僵持,几分钟后,物业经理杨建赶来,他与业主说了几句话后,就被对方推了一个趔趄。接着一个年轻人又从后面将他摁倒。保安们见状立即上前拦挡,杨建则起身和业主厮打起来,在眼部被业主打了一拳后,双方被劝开。随后,物业经理杨建被送往医院救治。业主杨先生则向辖区大雁塔派出所报警。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杨先生,他表示自己的房屋已经装修了快一个月,其间他从没有收到物业部门的装修通知书。“我觉得他们就是为了要钱,而且收费也没有个标准。”杨先生承认是他先推了对方一把,但鼻梁骨骨折与他无关。目前辖区大雁塔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本报讯(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石嘉杨)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