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恒基兆业地产执行董事李宁、非执董欧肇基告退

2015年06月02日08:4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基兆业执行董事李宁、非执董欧肇基告退

  随着恒基发展公布李兆基将退任该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职务,并留任执行董事;李家诚将调任为该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6月1日,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执行董事李宁及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欧肇基先生依照公司组织章程细则将于2015年6月2日举行的公司股东周年大会轮值告退,而二者将不再膺选连任。因此,二者在公司董事职务将于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完结。

  恒基兆业公告介绍,李宁于公司之上市附属公司恒基兆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千色百货公司业务时,获委任为恒基发展执行董事,而彼拟投入更多时间营运千色业务。

  欧肇基将于2015年7月1日获委任为恒基发展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彼有意投入时间及凭藉其丰富的财务及银行经验,就恒基发展新业务发展提供意见。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