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深圳护航高考:深夜查处3宗违法施工工地

阳荔

2015年06月03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夜查处3宗违法施工工地

  广州日报讯 (记者阳荔 通讯员陈美伶)为加强2015年高考、中考复习迎考和考试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给深圳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复习迎考和考试环境,前晚市人居环境委组织开展了全市建筑施工噪声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从当晚11时开始,采取突击检查和受理群众投诉电话到场处理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了福田区、罗湖区等城市建成区中心区域噪声投诉较多的建筑工地。至凌晨3时,共制止超时施工行为8宗,查处违法行为3宗。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今年高考复习迎考和考试期间(6月1日至9日),以及中考复习迎考和考试期间(6月19日至22日),深圳各单位一律暂停中午和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排放许可。考试当天即6月7日至9日、6月20日至22日,离各考场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要求全天24小时停止所有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抢险、抢修、应急作业除外)。市民如需反映建筑施工噪声扰民问题,可拨打环保投诉电话:12369。

(责编:朱江、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