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欧洲房产市场黑马西班牙购房移民优势显现

2015年06月03日08: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房产市场黑马西班牙购房移民优势显现

  [摘要]西班牙的放假下降空间较小,具备一定涨价的可能同时西班牙气候舒适,十分适合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在如今的移民潮流中,西班牙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生活以及优异的人文环境,成为了新的移民关注点。并且,依托快捷简单的办理方式,且不需要进行纳税审查以及财产来源的信息公开上报等相关工作,使得越来越多的移民者将目光投向了西班牙。

  相对于欧洲其他国家的移民项目,西班牙投资门槛较低,且具备一定的前景。西班牙的放假下降空间较小,具备一定涨价的可能。

  据西班牙新移民法案政策规定:移民申请人只需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元或以上房产(不限制房产数量、物业类型等),5年后可申请永久居留权,10年后可选择入籍。还推出西班牙非盈利居留项目,投资50万欧以下房产也可以办理移民,此项政策意味着西班牙降低门槛,刺激投资移民双向需求。西班牙投资移民举措将获得政府法律的支持和保障。

  西班牙移民专家表示,欧洲政治、经济、教育的一体化,投资者获得一国身份就可以在在28个欧盟成员国及26个申根成员国自由通行,无论是旅游、工作还是学习都十分的便利。

  西班牙的移民优势还充分的体现在了以下几个方面:

  一、宜居城市

  作为旅游大国,生活成本比其他欧盟国家相对较低。同时西班牙气候舒适,十分适合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二、良好的社会福利

  无论是本地居民,还是移民者,都可以享受到西班牙社会福利。未成年子女可以享受免费的教育资源,购买西班牙医疗保险之后可以全家共享。

  三、持护照免签国多

  移民西班牙持有西班牙护照的情况下,还能够享受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免签政策。

(责编:张心梦、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