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佳兆业:富德集团接管佛山公司一事不实

2015年06月03日08:5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佳兆业:富德集团接管佛山公司一事不实

  6月2日,针对相关报道称“佳兆业佛山公司已由深圳市富德集团接管”一事,相关接近佳兆业公司人士告诉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中提及的佛山滨江一号确实是转给富德,是近期较为之前的事情,但佳兆业佛山公司还是佳兆业的,公司还在原址办公”。

  而后,观点地产新媒体致电佛山滨江一号项目后得到的回应是,“这个是项目佳兆业只是合作方,佳兆业负责代建代管,开发商名字实际上是佛山市南海区宇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佛山滨江一号位于南海广东金融区B区,项目在售新品14座90-148平方米的三至四房单位,整体均价12000-14000元/平方米。另外,预计本周末将加推17座130-170平方米三至四房单位,吹风价14000元/平方米。

  另外,持续了大半年的佳兆业事件最新进展是,融创抽身获退还预付款。在停牌13天后,5月28日早间,融创中国公告指出:“其已与佳兆业相关方面于2015年5月26日订立《终止协议》,即时终止《股份买卖协议》。”

  追溯上述这起交易是发生在今年2月6日,彼时,融创、佳兆业联合公告披露收购佳兆业的交易细节,正式对外宣告此前坊间盛传的孙宏斌充当“白武士”接手佳兆业的消息坐实。

(责编:朱江、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