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世房前五月销售233亿元 邵亮接替蔡雪梅负责营销

2015年06月04日08:53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房前五月销售233亿元 邵亮接替蔡雪梅负责营销

  6月3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5月营运数据。根据公告,集团2015年5月的合约销售额约为65.4亿元,同比微增8.28%;合约销售面积为54.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个百分点。2015年5月平均销售价格为12010元/平方米。

  截至2015年5月31日止五个月,世茂房地产的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为233.2亿元,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194.0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下降3%及2%。截至2015年5月31日止五个月的平均销售价格为12014元/平方米。

  报告期内,世茂房地产迎来一次较大的人事变动。5月14日下午,原世茂集团副总裁蔡雪梅及世茂集团均正式对外披露,蔡雪梅离开世茂集团并展开自己的创业。

  蔡雪梅曾经在世茂营销的“低谷期”空降世茂,担任总裁助理和营销公司总经理,用3年的时间,将世茂的销售规模从300亿元提升到700亿元。

  据蔡雪梅团队介绍,其创业方向是,“带领创业团队去叩开白金时代,打造中国首个基于C2B逻辑的地产移动互联平台。”

  具体为创造以“居者”为主体展开的全新互联网+房地产运营模式,利用移动互联技术与大数据系统完成客户需求开发以及与之匹配的规模化产品定制与营销,构建一个全新C2B的房地产020运营平台。

  对于未来的接替者,蔡雪梅说,“公司在2014年年中已调任世茂集团中南区副总裁邵亮到集团预备过度,而我早在14年年初就已和邵亮明确他未来的角色定位——接手世茂的营销负责人,所以在去年12月全年业绩基本锁定时,我把大量的核心业务转交给了邵亮。

(责编:朱江、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