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贵州镇宁轻工产业园区今年预计完成投资35亿元

2015年06月04日09:5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镇宁轻工产业园今年预计完成投资35亿元

  作为全省“100个产业园区推进成长工程”,镇宁自治县轻工产业园建设用地面积1335.90公顷,以旅游商品、纺织服饰等产业为主导,不断优化投资和服务环境,2015年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达35亿元,工业总产值达40亿元,解决就业1.5万人。

  贵州汇景纸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进驻园区,50万件婴儿纸尿裤和12000吨生活用纸生产项目的投产不仅填补了省内原纸生产企业的空白,更为公司旗下的纸巾品质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用地100亩,计划投资2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上缴税金18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800个。

  贵州顺立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落户园区,主要以化纤织造、棉纺织造、轻纺原料、服装面料生产、研发、加工和销售为主。目前,公司已成功引进世界级先进纺织机械设备,着力建设年产8700万米高档化纤仿真丝面料生产项目,该项目占地258亩,总投资5亿元,年总产值6亿元,将直接解决就业岗位1300个,间接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3000余人。

(责编:朱江、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