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京城保障房开工 竣工任务完成过半

钱瑜 阿茹汗

2015年06月08日08:30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城保障房开工 竣工任务完成过半

  按照年初计划,今年北京市计划新开工10.5万套保障房,竣工8万套,昨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保障房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驻厂监理宣贯会现场获悉,截至5月底,北京市保障房新开工和竣工任务量均已完成过半。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5月底,北京市新开工保障房5.3万套,竣工保障房达到4.7万套,已完成年度任务量的51%和59%。“保障房建设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我们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今年的新开工量和竣工量,提前完成年度任务。”该负责人称。

  保证保障房建设速度的同时,北京市对保障房的建设质量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昨日,北京市住建委相关人士介绍,从今年起北京市对保障房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监理工作提出了驻厂要求。换句话说,北京市所有保障房建设所需要的混凝土搅拌厂都需要接受驻厂监理,没有获得监理批准的混凝土不得用于保障房的建设。记者 钱瑜 阿茹汗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