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喜达屋中国区度假酒店 2015巡展深圳站结束

小 麦

2015年06月08日09: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喜达屋中国区度假酒店 2015巡展深圳站结束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度假旅行需求,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中国区于5月起,在重庆、长沙、深圳、南京和杭州启动喜达屋中国区度假酒店巡展。来自集团旗下中国各地旅游胜地及新兴旅游目的地的酒店,将为众多业内人士、客户、媒体和旅游业界专业人士推介酒店最新讯息及品牌动态。其中,深圳站巡展于日前圆满结束。

  此次为期五个月的巡展重点是让人们更多了解喜达屋旗下各酒店品牌及最新旅游目的地,推广海南省以外的中国各地现有和新开业的度假酒店,呈现喜达屋度假酒店在中国的发展足迹。来自喜达屋集团全国各地包括长白山、烟台、大连、九寨沟、成都、西双版纳、桂林、湖州、朱家尖、深圳、广州、惠州、清远的酒店,都将参加这次为期五个月的喜达屋中国区度假酒店巡展。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