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悉尼857场拍卖 百万元以上澳洲房产炙手可热

2015年06月08日09:42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悉尼857场拍卖 百万元以上澳洲房产炙手可热

  一些专家称高端澳洲房产的情况还没有恢复到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但是,Domain Group 的数据表示目前在悉尼,相对于去年同一时期之内,价值四百万以上的房屋拍卖数量比去年翻了一番,从47场拍卖增加至95场。

  仅在本周六悉尼就有857场豪宅进行拍卖,这也是今年第二大拍卖日。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较低的银行利率以及相对强势的悉尼经济,房屋买家数量大量增长,从而导致豪宅拍卖数量的激增。

  四月份,在Damien Cooley of Cooley Auctions的拍卖师卖掉的每间房屋平均都有超过七名注册竞价者参与拍卖,这也是拍卖公司的最高记录。

  在东区,悉尼豪宅的中心地带,超过五百万或更高价格的豪宅拍卖自二月份以来稳步增长。Ray White Double Bay主席Craig Pontey 估计今年同级别的豪宅拍卖数量是相对去年同一时期数量的两倍。

  Pontey 认为Vaucluse 是本次拍卖的黄金地段,超过百分之四十的房屋进行了拍卖。同时Vaucluse也是目前今年拍出最高价格的区域,3月份以一千五百三十万卖出一套位于Kutti Beach的五房豪宅。

  在北岸,位于Castlecrag的一所众所周知的独栋屋正在准备拍卖。这所现代豪宅由Peter Muller 设计,将在六月份以超过六百万的价格进行拍卖。

  毫无疑问,今年房屋价格波动的范围很大。但是Domain 的资深经济学家Andrew 表示尽管如此,一些特别昂贵的豪宅,例如六百万以上的豪宅的买家相对还是不多,从而这些豪宅的拍卖也不太常见。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