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碧桂园与北京城建联手启动长城河谷项目 建物联网社区

2015年06月08日14:3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6月6日,由碧桂园与北京城建联手打造的金山岭长城河谷项目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打造中国首个物联网技术创新示范城镇。

金山岭长城河谷是碧桂园集团2014年以九龙湾进军京津冀后,其又一环北京区域的度假项目。

北京城建与碧桂园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项目负责人介绍,金山岭长城河谷项目坐落于与北京仅一“墙”之隔的金山岭长城脚下。该项目由北京城建负责一级开发。5月26日,碧桂园与北京城建集团联手竞得了该地块。据悉,碧桂园在此次合作中负责项目的住宅部分开发。

据了解,该项目总规划15平方公里,首期地块384亩,首开区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双拼、联排、洋房、loft度假公寓等四种产品。金山岭长城距北京仅有120公里的车程,周边的景点有古北口长城、蟠龙山长城、碧霞山风景区,白草洼森林公园等休闲度假胜地。

金山岭长城河谷将与国家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节拍同步,打造国内最大的物联网实际应用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将引入国家物联网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率旗下40余家国家骨干企业及千家创新生力军,建立智慧技术生态圈。这里将建立物联网技术示范基地,从而形成物联网技术和产品的集散地,打造物联网产业园,建设物联网创业基地、研发基地和数据中心,而长城河谷按规划将被建设成一个永不落幕的中国物联网科技展馆、中国物联网创意设计基地和高峰论坛会址。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