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哈尔滨一小区多部电梯"罢工"10余人被困

2015年06月08日15:27 | 来源:东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哈尔滨一小区多部电梯"罢工"10余人被困

居民们正等待电梯恢复正常。

  新晚报6月8日讯 7日10时30分,在香坊区和平路与民生路交口附近的一小区,疑因电路短路,造成小区内多个单元电梯发生故障,10余名居民被困在电梯内。之后,所有被困人员都被救出。

  7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的13号楼。当时,在1楼的电梯口聚集了很多居民。居民陈先生对记者说,“我乘坐电梯回家,突然电梯里的灯闪了一下,紧接着电梯就不动了。我们在电梯内拨打了求救电话,物业员工告诉我马上联系维修人员救我们。”

  据居民介绍,13号楼为公寓楼,共有4部电梯。“1、2号梯已经抢修完毕,4号梯里好像还困着几个人。”一位居民说。电梯维修工人扒开电梯门,冲上面喊道:“有人被困吗?”随后,电梯井里传出声音,“我们被困在5楼。”10分钟后,停在5楼的电梯缓慢停在负一层,被困人员成功脱困。

  据小区物业员工介绍,事发时小区内突然停电2秒钟,“当时屋子里的灯突然灭了,2秒过后又亮了。紧接着,我们收到10余名居民被困的求救电话。因有的业主年龄比较大,我们按照轻重缓急,经过40多分钟的抢修救援,将被困业主都救了出来,所幸没有人受伤。”

(来源:东北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