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长沟泉水国家湿地保护活动启动

2015年06月09日16:2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6月6日上午,长沟镇政府主办、北京昊远隆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承办的北京长沟泉水国家湿地保护宣传活动在长海御墅项目内举行。

活动现场,首先长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运华对长沟镇和长沟泉水国家湿地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号召大家共同参与湿地保护,建设美丽家园,并表示长沟镇下一步要围绕“北国泉乡、京南乐地”这一新定位及“一园一河两湖三带”新布局,打好“泉水”、“生态”、“文化”三张牌,进一步理清湿地保护的整体思路,打造绿色、人文、宜居“三个长沟”。

之后北京昊远隆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总经理李丹彤讲话,他表示长海御墅项目甄选万亩长沟泉水国家湿地之畔,拥有地球之肾这样的稀缺生态资源,是项目之幸,公司也十分珍爱在这样山水灵秀、空气清新的地方建设低密度别墅,引入原乡托斯卡纳建筑,营造田园、闲适氛围。项目也并精心打造长海农场、长海花田、长海迷宫、长海一亩田、长海垂钓区、长海幼儿园、长海专属医疗等八大有机生态生活专属服务,希望在这片不染纤尘的净土给客户带去独有的湿地生态别墅生活。

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和参与者,长海御墅项目是昊远隆基为北京人打造的高品质、低密度宜居项目,其希望改变都市人度假养生方式,提升北京人度假养生标准,拓展北京人度假养生视野长海。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