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女子伪造房产证卖老父房被批捕

颜斐

2015年06月10日16: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伪造房产证卖老父房被批捕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为偿还高利贷,孙某竟然打起父亲房产的主意,她用伪造的房产证掉包父亲名下真房产证,找朋友全权代理将房产过户到自己名下,进而向银行抵押贷款,之后因无力还债又将房产转卖他人。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朝阳区检察院以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对孙某批准逮捕。

  2014年11月,家住朝阳区的老孙和老伴儿离京办事几天,返京后却进不去家门。敲开房门后,发现陌生男子张某搬进家里。经了解,张某于2011年就从老孙的女儿孙某手里买下此房产,并已过户到他名下。经向朝阳区房屋管理局核实,老孙手中持有的房产证上的印文系伪造的印章所盖。最终经询问女儿老孙才得知,原来早在2010年,女儿就因还不上高利贷而打起父亲房产的主意。她先花500元让路边办假证的人为其办了一张假房产证,后将父亲所持的真房产证掉包,让朋友全权代理,将父亲的房产过户到自己名下,后到银行办理了120万元的抵押贷款。2011年,孙某又将房屋卖给张某并于2012年办理过户。直到2014年11月张某入住该房屋、老孙和老伴儿进不去家门,事情这才败露。无家可归的老孙夫妇只得报案,孙某后被抓获归案。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