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华林山西津家园通信电缆挂断电梯部件 住户出行不便

2015年06月10日13:26 | 来源:兰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林山西津家园通信电缆挂断电梯部件 住户出行不便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孙建荣)这几天,七里河区华林山西津家园6号楼二单元一电梯,因手机信号通信电缆挂断电梯部件,致使电梯出故障停运,造成高层270多家住户出行不便。

  6月9日中午,记者赶到6号楼二单元发现,双层电梯口前贴出了电梯故障告示,另一部单层电梯在运行,电梯口前挤满了乘电梯的住户,好多高层住户怨声载道。

  “整个单元住着270多家住户,每天上下电梯的有上千人,一部电梯根本不够用,上下班高峰只好排队乘电梯,大家希望能尽快维修好电梯。”有住户对记者说。据了解,该小区是保障性住房,共有18层,每层有15家住户,双层电梯停运后,给大家带来很大不便。

  物业办一名姓张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电梯出故障是通信电缆造成的。电梯公司来人检查,排除了电梯本身故障,确认是架设在电梯内的手机信号通信电缆挂断了4个电梯部件,造成电梯不能正常使用。通信公司也来人看了,并承认是他们公司的电缆线,称要向上级领导汇报后,才能承担维修费用。可几天过去了,通信公司人员推卸起责任来,迟迟不愿承担电梯维修费用。

  随后,一家通信公司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电梯内有三家通信公司的电缆线,他们会派工程人员前去查看,如果确实是他们公司造成的,一定会承担电梯维修费用。

(来源:兰州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