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房龙点评网入驻优客工场 借势进行全国拓展

2015年06月11日10:4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6月10日下午,房龙点评网入驻阳光100优客工场签约仪式举行。据悉,房龙点评网多花几十万元,整体搬进阳光100优客工场,是为了谋求“创客服务商”的转型。“我们入驻优客工场,不光是租客,也是创客。跟年轻的创业者、跟新经济在一起,也产生一次新的媒体转型的探索跟实践。”房龙点评网创始人肖勇表示。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表示,传统媒体都面临着转型,最好的转型的办法就是直接贴近创业者、直接走进创业者,甚至跟创业者在一起。“创客空间里边很重要的一块服务,就是品牌跟媒体宣传,这个是创客平台上的基础服务之一。希望房龙点评网的团队,用原来做房地产的态度和专业精神,去研究新经济,特别是向科技转型,把我们创业企业里边很多的科技企业能够真正跟科技的端口进行对接,成为我们创业平台很重要的媒体渠道。”

    阳光100是优客工场首家落地的房企,阳光100优客工场位于其写字楼地下1层空间,原本是阳光100北京项目的商业部分,阳光100与优客工场的合作将很快推向全国。

    “阳光100肯定是我们很重要的合作伙伴,而且是我们第一个合作伙伴。阳光100进驻二线城市时间都比较早,拿的这些项目位置都比较好”毛大庆表示,“优客工场要在二线城市的核心区域落地,马上进军烟台。”

    肖勇表示,“我们做了10年的传统互联网PC,现在向移动转移,我们要寻找新的风口,优客工场就是我们新的风口之一。房龙点评的百城拓展也将进入快车道。”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