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合生·滨江帝景 运河核心区最后一个纯住宅楼盘

纯住宅用地稀缺 改善型住宅供不应求

2015年06月11日15:11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通州核心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口不断增长,供不应求的局面已经出现。除了商业立项的项目和市政工程,核心区大多是40、50年产权的公寓写字楼,纯住宅项目屈指可数。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北京通州土地供应规模较小。从2013年到现在,通州住宅用地两年多时间只出让了3块,其中住宅部分还全部用于保障房、回迁房。

  合生创展华北区营销总监刘芸岐表示,一线城市目前库存量不足,其中刚改产品所占比重不足一半,北京通州普遍为小户型刚需产品和40-50年产权商住项目,70年普宅一手房已经不能够满足供需。此外,通州的房价2015年上涨幅度,可参考现在北京四环的项目售价,当然,这有一个前提,一定得是在市场上有差异化的产品,差异化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房屋的可攀升价格,因为在楼市看涨期,可以涨的更高,楼市看跌期,可以保守不降,纯粹、高档社区将成为最有竞争力的产品。

  合生·滨江帝景作为通州核心区内最后一块70年大产权的住宅用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产品属性十分稀缺,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99-137㎡精装三居,是最纯粹的改善型高端住宅,受到被“积分落户”、“330新政”、“通州副中心规划”等利好吸引来的高端改善型客群青睐。但出于通州核心区发展需求,这一类产品又是市场上最稀少的产品,远不能满足改善型客户需求,因而倍显珍贵。

  市场差异化,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可攀升价格,在楼市看涨期,可以涨的更高,楼市看跌期,可以保守不降。放到通州地产市场上,合生·滨江帝景是具有市场差异化的“特殊项目”。合生·滨江帝景打造的纯粹、高档住宅,使其区别于核心区其他公寓、商业及Loft项目,因而倍受青睐、具有强大竞争力便不足为奇。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