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西城区月坛街道援建山区小学

江帼涓

2015年06月12日08:0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月坛街道援建山区小学

  本报讯(通讯员 江帼涓)日前,西城区月坛街道办事处带领地区文明单位来到怀柔区九渡河镇中心小学,将募捐的近千件文体、生活用品交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据悉,每年一次的捐赠活动,月坛街道已经坚持了11年。为了鼓励全区文明单位学习月坛街道的成功经验,西城区文明办组织14个街道及部分委办局观摩学习此次“城乡手牵手”的献爱心活动。

  首都博物馆、北京白云观、冀北电科院、厦门国际银行等十余家月坛地区的文明单位,捐赠了书包、铅笔盒等文具,足球、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还有水杯、乐扣等生活用品,将惠及全校400余名小学生。

  九渡河镇中心小学播放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的视频。学生们还表演了学校新近开设的舞狮班的学习成果,以及孩子们参加“孙敬修爷爷讲故事”大赛的参赛作品——情景剧《手捧空花盆的孩子》,欢迎客人的到来。

  街道负责人介绍,2004年,月坛街道首次来到九渡河镇中心小学,和地区单位一起捐赠了6000本图书,全市第一次有学校开设图书室是以一个街道的名字命名。从此,月坛街道每年都会带着爱心来这里,参与的地区单位也越来越多。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