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保利地产江北首子落户青奥体育公园 西江月预计6月底入市

2015年06月15日10:3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伴随着3号线的开通,江北区域的受关注度一路飙升,5月中旬,江北纯新盘华润国际社区首开入市,推出共计392套毛坯房源,2.5小时去化7成,江北浦口一跃进入众人视野。

  天然资源提升江北区域价值 青奥体育公园7月底对外开放

  江北浦口拥有稀缺的生态资源,十里温泉、百里老山、千里银杏、万里长江,总面积约93平方公里,其中新城核心范围约27.5平方公里,依山傍水。与此同时,根据《浦口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相关文字显示,浦口新城在未来5年内将实现交通、商业等各项配套利好,发展潜力较大。

  其中,青奥体育公园板块是浦口新城中的一大亮点,正对纬七路过江隧道,地铁10号线绕其而过,除此之外,滨江风光带、青奥体育公园、城南河环伺左右。据悉,板块中的青奥体育公园总用地约101万平方米,面积超过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打造成集体育、旅游、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体育休闲旅游景点,预计今年7月对外开放。

  西江月独享青奥体育公园配套 打造精品项目6月底入市

  青奥体育公园内一地块前期作为公园预留地进行规划,后作为住宅用地出售,目前,该地块已被保利地产拿下,保利首进浦口项目保利西江月也成为青奥体育公园内唯一的住宅项目。

  目前,保利西江月正式售楼处已经对外公开,项目主推面积90、105平米三房及125平米四房,在实用的基础上保证户型全明通透,除此之外,小区采用智能化社区理念,WiFi全覆盖,努力打造精品住宅项目,预计6月底首开入市。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