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主城燕子矶板块即将推出5幅新地块

2015年06月17日13:16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主城燕子矶板块即将推出5幅新地块

  昨日,“优活长江水 筑梦燕子矶2015年燕子矶新城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燕子矶新城近年来在不少老旧小区的拆迁之下,区域面貌焕然一新。而作为南京主城最后“留白”的区域,燕子矶新城的发展起步至关重要。据南京市燕子矶新城常务负责人周华山透露,该板块即将有5幅地块上市,分别是吉祥铜业地块,燕子矶老镇地块,滨江一期、二期地块,嵩山绿色一期、二期、三期地块,经五路西北角地块,地块都位于燕子矶新城核心位置,总出让面积超过700亩。

  去年12月31日,恒基、电建地产、金浦地产、万科置业、朗诗地产对于燕子矶太新路以南的G88地块展开争夺。该幅地块最终经历38轮溢价,被金浦地块以12亿拿下,且楼面地价冲至9407元/平方米。近日,市国土局挂牌了NO2015G17地块,该幅地块位于金浦燕子矶G88地块旁边,也是嵩山绿色一期、二期、三期地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该幅地块吸引到招商、电建、首创、方兴、正荣、万科等房企实地考察,且拿地意向强烈。

  据网尚研究机构数据显示,燕子矶新城目前的区域房价为14082元/平方米。近一年以来,该区域销售的八成新房户型面积在120平方米以下,目前区域内部还是以刚性需求、刚改需求为主。总价方面,200万以下的房源量占据总卖房量的九成之多。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