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成交量持续回升 通州房价补涨欲迎4万时代

张文

2015年06月18日08:2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州房价补涨欲迎4万时代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落地的背景下,通州新房成交量持续回升,自春节以来,通州每个月成交量涨幅均在30%以上,在整个行政区里面,通州也是唯一能实现持续稳定快速增长的区县。

  新房成交 或创18月新高
  在这种情况下,楼市迎来最大利好。按照亚豪机构统计判断,通州6月份整体成交量或接近1500套,有望创下18个月以来新高。伴随着成交量持续走高,通州在售新房也开始普遍涨价,甚至出现封盘现象。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对此指出,通州比起大兴、房山确实具有更多优势,但我们不希望炒作一个接近于成熟的区域。
首次布局通州运河核心区的央企保利也作出同样表态。保利大都汇项目负责人王竹轩向记者指出,保利大都汇的建设进度在整个运河核心区相对最快,而公寓又是项目中最早入市的产品。
  品牌开发商 欲抢收下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保利大都汇,运河核心区华业、富华、绿地及世茂等品牌房企也在积极酝酿项目入市,抢收2015年下半年。据了解,运河核心区待入市产品以公寓为主,普遍定价或将在3万左右。
  作为通州运河核心区2015年首个亮相的城市综合体,保利大都汇的市场表现某种程度反映出整个通州楼市的发展态势,保利大都汇产品分别为100㎡-300㎡运河生态办公、100㎡-300㎡灵动办公创意工作室、150㎡—200㎡24小时滨水艺术商街以及45㎡-55㎡新艺术生活公寓四种业态,首期亦主打45㎡-55㎡新艺术生活公寓。在郭毅看来,现在开发商普遍喊涨,但核心区这块公寓产品价格策略并不激进,开发商试图用“低开高走”的策略争取客户以及市场关注度,从购房者的角度而言,这些产品的首期推盘不失为一次抄底良机。
  房价补涨 欲迎4万时代
  通州楼市均价整体超过3万元/平方米,个别楼盘售价超4万元/平方米已渐为事实,但“4万时代”之说尚存争议。尽管市场观点分歧,但很少有人怀疑通州楼市增长的潜力,房价或许2015年年底便能见分晓。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内,北京五中、景山学校、首师大附中3所名校将入驻通州;通州将新增床位3000张,潞河医院也将荣升三甲之列;7号线东延、八通线南延、S6线都将启动建设;备受关注的“环球影城”项目也将开始动工;保利大都汇亦将作为运河核心区首发问世……
  值得关注的是,通州还将作为北京积分落户试点区域惠及购房者。郭毅指出,这一制度有望在三年内将实现6万“非京籍”人口落户通州,换而言之,将催生一年两万套的住房需求,在新城产业同步推进和配套设施完善的基础之上,通州房价势必将迎来一轮补涨。张文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