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豪宅1—5月销售排行榜发布 京西豪宅重夺主场地位

张坤

2015年06月18日08:3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豪宅1—5月销售排行榜发布 京西豪宅重夺主场地位

   近日,亚豪机构与攸克地产联合发布了《北京豪宅市场2015年1—5月销售排行榜》,众多业内专家及资深媒体人到场,并对北京高端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当前,豪宅市场热度不断上升,成交量屡创新高,其中总价在5000万的项目5个月来累计成交108套,成交量之高为2006年来的十年之最。

   另据北京市住建委信息显示,曾经夺得2014年下半年商品住宅套数销冠的琨御府和今年最引人瞩目的西宸原著均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定价均已上10万元,后者最高单价更达到25万元/平方米。业内人士认为,在景观、配套、交通等方面,京西豪宅更具优势,在已经展开的顶豪争霸战中,京西豪宅将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4日,共有11个单价上6万元的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6个位于京西板块;其中4个项目单价超过10万元,分别是位于西三环的琨御府和西宸原著、位于朝阳孙河的中粮瑞府和位于亦庄的紫禁壹号院。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京西是北京具有独特文化内涵的一个区域,其客群也主要以央企人士和IT、金融界人士为主,往往具有圈层社交、重视教育等特点,而在西三环、西四环这一区域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再加上环境相对安静,因此较容易为这类人群所接受。

   成交量激增的同时,豪宅的集中入市,也使得豪宅竞争呈现白热化趋势。在这种情况下,豪宅只靠拼地段与品质已无法更好地取悦市场,专家表示,只有通过差异化竞争,才能真正做到在豪宅红海中脱颖而出。以本次排行榜冠军紫辰院为例,项目位于西四环黄金地段,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及人文底蕴,项目通过对京西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营造,唤醒了置业者对“京西大院”生活的记忆,以独特的产品形象成为2015年北京豪宅市场上的焦点。

   面对如此多的竞争对手,拿什么争取位于财富金字塔顶尖的置业人群也成为各大顶豪项目销售总监们最大的难题。业内人士认为,地段、产品依然是公认的核心竞争力。此外,除了极少数身家数十亿绝对不差钱的顶级富豪外,产品适用性和性价比也是顶豪置业者权衡的重点。张坤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