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广宇发展成立重庆物管公司 并与中信银行贷款8亿

2015年06月18日09:41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宇发展成立重庆物管公司 并与中信银行贷款8亿

  观点地产网讯:6月17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决定出资500万元成立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地为重庆市,注册成立后,该公司为广宇发展全资子公司。

  公告披露,重庆鲁能物业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及其业务咨询、机动车收费停车场管理、园林绿化服务、环境保洁服务、楼宇机电设备维护维修、房屋租售代理、家政服务、装饰装修、零售、餐饮、会议服务、软件开发等。

  广宇发展称,进行该项投资,是为推进公司住宅物业自管,打造公司物业服务品牌、支持公司产品销售,结合区域项目开发的需要,成立重庆鲁能物业,主要负责华西片区住宅物业管理。

  同日广宇发展还披露,其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拟于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签署《固定资产借款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借款额度人民币8亿元,额度期限3年。

  重庆鲁能将以其持有的“鲁能星城十三街区”项目的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作抵押担保,该次借款资金用于“鲁能星城十三街区”项目的开发建设。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