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独家!曝光合生双节联合五盘,621套房子,让利千万

2015年06月19日12:2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是6月18号,还有二天就到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了。今年的端午就在这不急不慢的日子里来临了,但这似乎并没有降低合生创展要在这个节日一展拳脚、大干一番的热情。对于商家来说,现在的节日已经不单单是一个“纪念日、团圆日”,而成为了企业拉动销量的“促销日”。

  促销活动一直是企业的一种营销手段,而节日的到来更是让企业更加疯狂的进行促销,不落窠臼的节日促销方式更具吸引力,甚至是惊人的渗透力,往往早在这些节日还没到来之前,各商家就推出了自己的促销活动,为市场进行提前预热,占领市场眼球的一份子。

  “双重节”合生推出史上最大规模卖房

  “无促不销”或者说“无节不促”成为了当下的潮流,每到节假日的时候,众多商家都大加借势营销,但形形色色、花样繁多的促销手段,很容易使得消费者陷入一种疲劳的状态,这样企业也无法达到预期促销的目的,消费者也不知道如何消费,对此,合生创展在这次双节期间,到底要怎样做才能更好地发挥节日营销的效果?

  在经历了火热的红5月之后,本月的楼市市场依然是停不下来的节奏。时至佳节又重父亲节,双节来临,合生创展华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刘芸岐,喊出谈“情”不谈“价”的口号,在行业内激起了阵阵涟漪,欲掀起房地产市场双节购房狂潮,同时也透露出合生创展“大营销”的决心。

  记者了解到,在端午节期间,合生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优惠。例如,位于北京燕莎商圈的霄云路8号,为了迎接端午,感恩父爱,特推出2套特价房;合生?御龙城,则以推出买房送15万路虎首付;江山帝景则推出一线观海楼王别墅,送10万首付补贴;合生?摩尔公馆,仅在双节期间推出一批特价房源,单位单价仅10000元/平方米出头等。更有御龙城抢车活动,房 &车一步到位,买房送15万路虎首付;江山帝景抢券,父亲专属“爸”气券,一劵直减十万;世界村抢钱,一口价特价房;滨江帝景抢房行动,48小时三不计划,不打烊,不涨价,不坑爹;还可以“粽”情参与抢“粽子” ,2000斤粽子,全城派送,更享龙庭端午宴。此次活动,不仅仅只为企业营销,更是想帮助用户置业,解决用户衣食住行中生活最根本的问题。在活动期间,加入个性化的活动,会给可会带来节日的美好氛围感受。“在体验经济时代,再通过个性化的服务,给消费者美好的感受十分重要。而温情营销在吸引人气、促进销量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客户的体验,让客户在游戏、互动等活动中轻松了解楼盘的情况。” 合生创展华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刘芸岐说。在浓浓的粽子情中,开发商融入了丰富多彩的温情活动,楼盘只有拥有足够多的人气,才能带旺销售,从而达到预期的目的,在端午节期间,各个项目举办各类活动,也是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人,从而带动销量。业内人士也透露,在目前的楼市市场情况下,让消费者感受销售现场的人气并提升市场信心,对销售有直接的促进作用。

  开发商忙谈“情”

  比起年中开发商集体采取价格肉搏战,今年合生创展华北年中,开发商的营销活动则更多地关注“情怀”。恰逢端午佳节,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赛龙舟等习俗扎根每一个华夏子民的心,在节气的气氛中,推出营销,是今年最大亮点。

  记者在售楼处也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他们表示,虽然开发商在节假日期间做的各种活动都是为了促销,各类带有DIY活动、粽情家宴、趣味互动、赠送礼品等暖场活动,他们还是比较乐意参加的。购房者张先生说:“买房子除了价格、位置、户型、配套外,开发商的售后服务,也是我们考虑的因素。通过参加活动,一方面可以更详细、全面地了解楼盘信息,另一方面也是想从活动体验中感受开发商的服务。”

  事实上,温情营销也是开发商对客户服务的一种体现,这种方式更加亲民,更容易被客户所接受。因此,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通过温情营销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为产品关注度奠定一定的基础。合生创展华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与一般的地产广告和营销不同的是,温情营销的方式一方面体现了商家对客户人文关怀,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消费者的接受力度,减小他们对于各种营销活动的排斥,同时也可以增加品牌美誉度,即便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会即时消费,但是通过这样的活动也会成为潜在的客户群,这对他们日后的消费选择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此次活动,合生华北联合五盘,621套房子,让利千万,真正降低买房门槛,帮助用户置业,以最大诚意感恩客户,回馈业主。全程送“粽”子,让客户感受中华名族传统,这一系列的活动,一方面是想让客了解合生,了解合生产品,另一方面是想让好利惠及每一个客户,真正做到最大程度上解决客户需求。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