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国首次超越加拿大 成为美国外资购房最大来源

2015年06月20日08: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首次超越加拿大,成为美国外资购房最大来源

  彭博社6月17日报道,中国买家超过加拿大,成为外资购买美国房产的最大来源,在数量和金额上均位列榜首。

  美国房地产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三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截至今年3月的12个月里,来自中国的买家花费了286亿美元在美国购置房产,占所有外资购房消费的16%。自2008年起一直位居首位的加拿大,今年排名滑至第二,成交金额112亿美元,成交数量占所有外资购房的14%。印度和墨西哥分别以79亿美元和49亿美元位列第三和第四,英国以38亿美元排第五。

  近年来,中国买家如洪水般涌入美国买房,而且偏好高端房产。中国买家的平均购房价格为83.18万美元,而所有国际买家的平均购房价格是49.96万美元。房地产商协会研究负责人Jed Smith表示,从这些数字可以看出中国是正在扩张的经济体,尽管加拿大经济也在扩张,但不如中国显著。他认为,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国人在美国买房。

  据环球网整理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