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曹舟南升任绿城行政总裁 寿柏年退休

钱瑜 阿茹汗

2015年06月23日09:1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舟南升任绿城行政总裁

  昨日绿城发布公告宣布了新一轮人事调整:寿柏年由于计划退休,辞去了绿城行政总裁的职务,该职务由绿城执行总经理曹舟南接替。此外,来自中交集团的李青岸和刘文生也同时进入董事会,分别为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

  正如绿城公告所言,寿柏年的辞职已在意料之内。早在去年,绿城提出出售股权之时,宋卫平的老搭档寿柏年就曾表示因为身体原因意欲退休,绿城在昨日公告中称,寿柏年由于计划退休,辞任了行政总裁的职务,但是其仍保留了绿城执行董事职务。

  接替寿柏年的仍是跟随宋卫平多年的曹舟南。据悉,曹舟南于2009年加入绿城,担任执行总经理一职,主要负责绿城集团及其附属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工作,今年3月曹舟南获任绿城董事,如今再升任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阿茹汗)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