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因疏于管理遭居民投诉 郑州一公园闲置变菜地

2015年07月14日07:3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一公园闲置变菜地

  7月11日,郑州惠济区香山路与英才街交叉口东北角的一处公园,因疏于管理,破烂不堪,二三十块大大小小的菜地引人注目。

  该处公园常遭居民投诉:公园不是公园,菜地不算菜地,说好的街心绿地呢?等了7年盼来了开荒种地。10日上午,记者从公园南侧走廊进入,就看到一片开满白花的芝麻地,篮球架锈迹斑斑,玉米、长豆角、绿豆、南瓜、黄瓜、花生、红薯等十来种农作物环绕篮球场。

  一知情人透露,地是附近村里的,当年一并开发,规划为绿地,现在也不清楚归办事处所有还是惠济区所有。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称,他们从档案中查到此处已经是绿地了,至于为何遭毁,他们还需要跟惠济区沟通。图/CFP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