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红树林推出“馅饼计划” 试水轻资产转型

2015年08月17日16:2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

  人民网讯 (实习生 孔海丽)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馅饼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到场揭秘红树林馅饼计划,称凡是在红树林度假网进行预约,并缴纳3万元度假保证金的用户,就有机会成为拥有三亚湾红树林客房12天免费使用权的“馅饼侠”。

  张宝全说暑期结束后到来的三亚旅游旺季将进入供不应求的状态,红树林在这种情况下推出免费度假计划,目的是希望能有更多人有机会了解真正的红树林。他认为,中国的旅游以前是传统的观光型旅游,现在正在转型为度假旅游,而红树林度假世界以打造极致的度假生活为目标,专注于提供全方位的度假服务。

  根据该计划的约定,缴纳保证金的客户在免费享受完所有的免费房间服务1年后,将如数退还3万元保证金。张宝全解释说,愿意交保证金的人更有可能是红树林的目标客群,这次“馅饼计划”其实是一种很好的培养目标客群的方式,红树林希望把机会给有效的度假爱好者。这也体现了他之前的理论:“众筹分为筹人和筹钱这两步,只有当别人认同了这个价值,才能有参与。”

  张宝全同时透露,这次动员众人参与的“馅饼计划”背后也是红树林进行轻资产转型的一次试水,红树林已经在筹备收益权众筹等多种形式的轻资产资金运作方式,并将通过轻资产方式加快在全国的布局和分时度假模式。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