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山东一小区一楼几乎全被盗 居民怀疑遭下药(图)

2015年08月22日07:23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一小区一楼几乎全被盗 居民怀疑遭下药(图)

  小区居民说,都是这楼的构造便宜了小偷因为楼体外有管子,顺着管子往上爬非常轻松(视频截图)

  小区的一个摄像头正好拍下了离开的样子,虽然看不清五官,但是可以明显看出小偷个子挺高,带着眼镜(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21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微信公号ID: qilutai101),在月黑风高的夜里,一个黑影一闪蹿上了房,这不是武侠片中的镜头,而是今天凌晨桓台县傅坡嘉苑小区发生的真实一幕。

  桓台县傅坡嘉苑小区一位被盗居民告诉记者,今天早上起来后,自己看到家里的窗户开着,门也开着,钱包也被人偷了。发现自己家招了贼以后,这位大娘赶紧下楼看看贼是怎么上来的,却发现被贼光顾的还不止自己一家。

  被偷的这几户都是一楼,要说小偷为什么这么容易得手,小区居民说,都是这楼的构造便宜了小偷。因为楼体外有管子,顺着管子往上爬非常轻松,家住六号楼的小刘是这次失窃中损失最大的,昨晚他回家比较晚,刚睡下不久小偷就从他家厨房进来了。

  小刘说,自己的一个苹果6plus,包里的1500多块钱以及自己母亲包里的3500多元钱全部被小偷“顺走”了。不过,让小刘没想到的是,今天早上,他们的包竟然在小区里又找到了。当然里面的东西早就被洗劫一空。

  小偷做完案后离开时,小区的一个摄像头正好拍下了离开的样子。虽然看不清五官,但是可以明显看出小偷个子挺高,带着眼镜。离开的时候,手里还拿着刚刚偷来的几个包。

  据统计,这次小区里被偷的至少有六家,作案时每家都有人,但竟没有一人发现小偷。一位被偷的居民觉得这里面是不是有点问题。

  “我平时失眠,就昨天那会儿睡的特别沉,怀疑是不是有药啊”。一位被偷居民告诉记者。

  发现被偷后,小区居民立刻报了警,现在警方已经采集了相关证据,正在立案侦查。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