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正荣·润江城新品发布暨品牌联动仪式完美落幕

2016年04月13日09: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4月8日下午两点,2016正荣·润江城新品发布暨品牌联动仪式在其营销中心举行。在南京楼市当下如火如荼的改善时代中,润江城将在产品、服务、园区乃至公益等领域,留下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

  为善而变 致敬改善时代

  作为2015年劲销逾30亿的明星楼盘,正荣·润江城的改善标签正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2016年,南京楼市改善需求依然火爆,正荣·润江城也将在改善市场再度发力,推出“善·变”计划,为客户呈现更好的产品、服务等,致敬这个改善的时代。

  产品上,润江城自2014年面市以来首次推出尺度更优、居住舒适度更佳的大户型产品——二期润锦城的138平户型,在产品解析中,双入户设计、主卧南向双开间设计等亮点,赢得了在场媒体嘉宾的一致赞赏,认为这是市场少有的舒适性设计。

  服务上,项目将引入正荣物业最高标准的“地面头等舱”式服务标准,为客户打造空乘级的礼宾待遇;另一个属于正荣集团创新战略计划的“正荣+”,未来也将在项目上落地,为业主构建完善的住宅配套服务生态圈;此外还联合艾佳为业主提供定制装修套餐服务,不仅可以在线选择装修套餐,还有签约理财的收益可以直抵装修款、一年免息免手续费的装修贷等金融服务,极大地方便业主装修自己的“爱家”。

  园区上,为小业主定制了独一无二的娱乐器械;仿自然坡地设计,还原更纯粹的童真乐趣;斥巨资全冠移植多种珍贵苗木,价值万元以上的比重提升到20%-25%;而水景营造上,叠水、涌泉、跌水三重灵动设计,为生活平添更多乐趣。

  品牌联动,跨界营销

  润江城作为改善大师正荣集团进入南京的首个作品,不仅在产品上注入了正荣的匠心品质,在项目运营上还传承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2014年12月初,正荣plank达人秀公益活动在正荣·润江城销售中心成功举办,全城瞩目。而在这次“善·变”计划中,润江城将跨界的理念延伸到出行领域。

  现代社会一切求快,而本来应该慢下来的事情就逐渐被人们忽略。比如阅读,本应是静下心来、细品慢度,但手机、电脑的普及转移了人们的注意力。于是,正荣·润江城联合滴滴出行打造移动图书馆,通过微信端推荐、正荣采买的方式,将一些值得阅读的书籍放置在南京的部分滴滴专车上,只要乘坐这类滴滴专车就可以在路上阅读或借阅。

  正荣·润江城希望能借此唤起人们阅读的兴趣,让心灵重新出发,让生活更加充实美好。

  为善而变。正荣·润江城“善·变”计划已经开始,但远未结束,将与你一同见证、参与、改变这个时代!

  美好的初衷推动了移动图书馆的顺利打造。为此,润江城通过南京最大的试吃试用微信平台“金陵生活圈”邀请全城人推荐书籍,由润江城出资购买,并将它们作为移动图书馆的“藏书”。这些藏书将被分批放置在南京的部分滴滴专车上,只要乘坐滴滴专车就可以在路上阅读或借阅。为了鼓励人们重拾阅读的乐趣,滴滴出行也奉上价值1000万元的出行礼包,让每一个乘客心灵得到充实的同时,也能得到滴滴出行的实惠。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