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家博会再次亮相国际时尚与设计之都米兰

张桂贵
2016年04月13日14:41 |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小字号

  在2016年米兰设计周和米兰国际家具展举办之际,中国家博会主办方在意大利举办了一场“家聚世界,双城魅力--2016中国家博会米兰推介会”。

  以“走进中国家博会”为主题,本次推介会落户在米兰城市中心一个历史、文化和商业汇聚的最佳地点——米兰吉尔宫。本次推介会旨在促进中意家具业交流和发展,向世界家具业同仁提供国际家具贸易的平台和互动交流的商务空间。

  “走进中国家博会--2016中国家博会米兰推介会”将在4月12—14日连续3天在米兰吉尔宫举办一系列有格调的活动,包括图片展、分享会和商务聚会等。

  每天12:00—18:00举办中国家博会图片展,让众多世界各国赴米兰参观设计周的设计师、媒体记者和商务客人充分地了解中国家博会的历史和发展,向国际家具行业展示豪华的参展商阵容,展现中国家博会全题材、全产业链的全价值与会体验。

  每天18:00—21:00举办“走进中国家博会”推介会,分别为百位媒体、展商和买家精心组织3场个性化主题活动。4月12日是国际媒体专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北京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席严志明、意大利研究中心国家与行业研究总监Ms. Sara Colautti将出席并作专题分享;4月13日是国际买家专场,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董事车建芳及意大利家具业零售商协会会长Mr.Mauro Mamoli将出席并作主题分享;4月14日是国际展商专场,温州家具学院院长朱小杰、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珊珊、荣麟世佳(北京)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麟、意大利米兰商会家具设计与建筑行业会长Mr. Manlio lllumi将与大家分享他们与中国家博会的故事。

  18年来,中国家博会伴随着中国家具行业成长,很多如今知名的中国品牌就是从这个舞台走向全国、迈向世界;许多国际知名品牌也是通过这一舞台打开中国市场,大放异彩。不忘初心、珍惜当下、放眼未来,中国家博会助力中国家具行业新发展。

(责编:张桂贵、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