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保利堂悦:秦淮神盘独领风骚,加推售罄欲罢不能

2016年04月25日13: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好秦淮,好“时光”,保利堂悦4号楼加推,103套房源,90分钟售罄,每套售出时间不足一分钟,均价33000元/㎡,部分突破34000元/㎡!

  开盘现场人气火爆,客户几乎是进入疯抢的节奏,100套房源引来500多组客户争抢,短短2小时便一抢而空。堂悦热销独领风骚,引领南京“银四俏尾”购房潮!

  1500亿规划,增值地块蓄势待发

  作为南京“十三五计划”工作重点之一的南部新城,建设起点均高于新街口与河西。不止是超越河西,南部新城还放眼全球,成功申报了中国、芬兰低碳生态试点城市。南京作为全国首选三个城市之一,将与芬兰合作,运用芬兰城市建设的成功经验与先进技术建设南部新城。

  得天独厚的主城先天优势使南部新城在新一代的城建板块中,独树一帜。其国际化城市规划、国际一流造城水平、先进科技的运用,则于后天制胜全城。未来,在红花-机场片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大校场机场,建立机场跑道公园、展览馆等历史文化设施。然而南部新城,除了对历史人文的尊重与保留之外,更将融合先进的国际化生活理念。

  南京南站的商圈的日趋成熟。政府斥资1500亿对于南部新城的第三代城市中心打造,也给足了置业者信心。

  地铁口精装地暖,定义高品质生活

  作为保利地产在江苏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保利·堂悦,坐落于南部新城最醇熟的国际化生活圈,它将传统的中式建筑特点与先进的国际生活模式完美相融,40万㎡主城区域内大型国际级都会综合体,集商业、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于一体,更将成为区域国际生活的样板。

  保利·堂悦采用六大精装体系设计,匠筑建筑面积约80—160㎡全地暖精装社区,为城市中产开启品质舒居生活之门。

  全屋地暖、除霾新风、全球一线品牌齐聚,保利堂悦携6大精装体系,创秦淮人居新标杆,完美诠释中产阶层舒居美学——秦淮厅堂,繁华执掌。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