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朝阳区水碓子东里小区旧家具堆电梯间邻居有怨言

王中新
2016年05月09日07:2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旧家具堆电梯间邻居有怨言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中新)近日有市民反映,朝阳区水碓子东里小区23号楼二层一电梯口被人锁上,变成私人仓库,给其他居民生活造成不便。对此,朝阳区房管所电工组的工作人员昨日称,已经知晓情况,会尽快协调解决。

  记者昨日乘电梯上至二楼,发现电梯口完全被废弃的木制家具等杂物遮挡,无法出门。记者只能原路返回,从楼梯间进入,只见电梯口外的楼门被锁,从门缝中可见内部空间存放着门板、床板、梯子、锅等各种杂物。“家里有老人,走楼梯实在不方便,去找过好几次锁电梯的那家,没用!”一居民无奈表示,现已将老人接走到别处暂住。记者找到锁门住户,对方表示,之所以上锁是因为“旧家具没地方放,直接放在那儿怕丢了”,最终表示会把东西收拾了。记者随后找到朝阳区房管局电工组,对方表示已知晓情况,会尽快与相关业主沟通协调,如对方执意如此,建议其他业主报警。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