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乐享生活,从跑步开始”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天恒乐跑团正式成立!

2016年05月09日13: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于跑者,跑步是生活的一部分于跑者,跑步大于一切于跑者,跑,至上

  天恒·乐跑北京 半程马拉松赛2016于本周末5月8日“鸣枪”开跑今天早晨阳光明媚,微风和煦,大家欢聚在房山小青河畔,等待本次《天恒·乐跑北京》半程马拉松比赛的激情开跑!本次大赛共有来各方10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以及100组家庭亲子组员参加比赛。

  秉承“乐跑北京,健康方式,极致生活”的理念,由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冠名,联合北京晨报社共同主办,由房山区水务局、房山区长阳镇政府、房山区良乡镇政府,房山区阎村镇人民政府、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为指导单位的2016天恒 乐跑北京活动在今日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将在风景优美的房山区长阳镇小清河畔开跑。赛程设定1男子21KM半程马拉松;2女子21KM半程马拉松;35KM亲子公益跑。

对于爱好跑步的人来说马拉松比赛就是一场嘉年华,由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周兴致开幕词

主持人北京台曹一楠,著名影视明星主持人孟广美女士,奥运跳水冠军李娜,青年演员马维希前来助阵。

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佳琛、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邵镇军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比赛起跑鸣枪。

  天恒置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常世芳,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与众多大咖领跑,大大加强了赛会的参与性。

  现场人多到什么程度?往下看……

  天恒·乐跑北京 21KM半程马拉松赛

  每一位

  马拉松爱好者

  都有一种领悟,那就是

  ——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

  你的对手只有你自己!

  选手跑步中,热情高涨

  矫健的身姿

  冠军在做最后的冲刺!成功碰线!

  天恒·乐跑北京 5KM亲子组公益跑赛

  每一位

  用脚步感受完这距离的

  都被称为—“跑者”

  乐跑精神,感动瞬间

  为公益奔跑天恒“2016天恒.乐跑北京”是北京晨报继2015年成功举办四场21公里半程马拉松之后的今年首场赛事。除了让跑友们继续在猴年快乐奔跑,本次赛事还将关注人群扩大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特制的5公里亲子家庭跑,让孩子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完成一件善举——每一组家庭完赛,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捐出了由品牌设计师设计的限量版T恤衫赠给房山区石楼镇夏村中学的同学们。

  此次酣畅淋漓的《天恒·乐跑北京》半程马拉松在成就健康的同时,也带给我们的激昂和鼓舞!天恒乐跑团即日起正式成立,让我们来年再约,践行乐跑精神,为爱继续奔跑!

  “乐享生活,从跑步开始”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天恒乐跑团正式成立!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