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世界·丽樽全新开放4类主题样板间

2016年05月12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位于顺义中央别墅区板块内的新世界·丽樽项目正式公布其新法式联排别墅四大艺术样板间。记者获悉,样板间以不同艺术表现形式为主题,形成兼并中、西不同理念和主题的系列主题样板间。

  新世界·丽樽项目位于中央别墅区御河板块,是香港房企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北京长达20年的开发履历里,呈现给北京市场最新的产品。项目位于京承高速8号出口向东600米,距离望京、首都机场等核心区域车程较短,地理区位上有较大的优势。而“一河三公园”的周边环境配套,也成为了项目的利好之一。

  数据显示,2015年新世界·丽樽项目将首期独栋别墅成功推向市场,签约金额超过10亿元,成功荣获“奥北别墅区”及“中央别墅区”总价1000万元-4000万元别墅“签约面积”、“签约金额”年度双料冠军。

新世界·丽樽:法式联排别墅四大艺术样板间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世界·丽樽项目今年将主推420平方米-550平方米新法式联排别墅等产品。该类产品分为地上3层,地下2层的楼层布局,将功能区完美划分。“一墅三庭院的独有规制,将花园式的庭院生活雍藏其中。超大平米的空间赠送,为居者的墅居规划增添更多的生活乐趣。多处采光井设计、双车库电梯直达,更是将奢豪级墅居礼遇彰显的淋漓尽致”。

    丽樽此次亮相的四大艺术样板间分别以“艺术家、纯品生活、东方雅韵、音乐世家”为主题,力邀世界顶级的设计师团队主笔,以全新的艺术设计理念和世界顶级的科技智能营造,设计和工艺精致。

    据介绍,“艺术家”样板间的整个空间设计蕴含着源于艺术的优雅和从容,张扬着简而不凡的大家风范;“纯品生活”则以成功人士的“精神品位”为设计核心,恢弘的空间格调与非凡的人格魅力相融合,每一处细节都展现出居者别具一格的生活情趣;而“东方押韵”的中式儒雅之风以及“音乐世家”的西方音乐之韵,更是将多姿多彩的别墅生活展现到极致。

新世界·丽樽:法式联排别墅四大艺术样板间

  此外,该项目还装配了高品质的科技系统,力求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如精心甄选PM2.5净化率达94.5%的德国奥斯维空气净化系统,引进拥有150多年生产历史的法国德地氏热力供应系统等八大国际顶级科技系统。汇集德国BOSCH智能安防、日本JVC视频监控、ACE门禁等六大国际智能安防系统等。

  项目户户标配的德系定制电梯以及赠送全方位的墅居智能系统,属别墅项目营销配套中是比较少见的配备。新世界·丽樽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居住品质还是生活方式,我们都希望通过每一次的匠心雕琢,将更先进、更国际化的墅居理念呈现给大家。”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