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五矿·铭品英伦全家庭四居洋房已开始预售

2016年05月24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五矿·铭品英伦全家庭四居洋房已开始预售

  5月21日,由五矿地产打造的墅质洋房—五矿 · 铭品,全家庭四居洋房在房山预售,2#楼四居新品盛大认筹。五矿地产王岷歧出席并发表讲话,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以及新浪乐居、腾讯房产、搜狐焦点等各家媒体见证了预售活动,共同探讨五矿铭品四居未来的价值机遇。

  

  据了解,五矿铭品依托房山价值洼地、完美四居、墅质体验等优势,满足改善置业者的需求,获得超高人气。自4月9日内部认购以来,新品认筹气氛火爆,为回馈大家的青睐,五矿地产献出惊喜双重大礼惠全城!而当天活动现场人气超高。

  张大伟指出,2016中国经济转型之年,房地产市场逐渐分化,楼市产品的迭代已经达到一个新高点,无论是为了改善居住品质,还是二孩政策开放四口之家增多,都使得北京改善性住宅需求逐渐爆发,高端化豪宅化成为当下楼市最主要的特点。

  项目销售人员也表示:“128㎡四居户型再现了五矿铭品的墅质四居的独到之处,它既满足了二胎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的需求,也不会因为过大面积导致价格过高难以承受。

  五矿铭品应市加推,128平四居限量认筹,可以说此次加推新品为“全新升级版”标杆产品,每一处产品设计和细节充分体现市场高端化、豪宅化置业需求。项目从业主实际生活角度出发,打造出灵活多变的“二胎户型”,满足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为幸福加码,为爱筑家,体验全家庭式墅质洋房生活。

  此次加推新品拥有全明采光、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大宅风范不彰自显。功能区间分区明晰,尽享墅级尊贵礼遇。舒朗阔居,主人房、儿童房、书房、老人房等全功能家庭空间,满足各个成员的生活所需。让所有住户都如英伦贵族般,享受尊崇荣耀。

  据悉,五矿铭品秉持为业主构筑“全家庭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营造高端知性的雅居氛围。为业主打造全家庭品质生活空间,创造经典洋房品质居住体验。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