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葛洲坝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0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

2016年05月30日08:2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葛洲坝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0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

  5月29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可续期公司债券发行预案,公司拟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人民币10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葛洲坝本次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人民币100亿元),债券设定两个品种,品种一(3+N):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一个周期,附发行人在每一周期期满时的续期选择权。品种二(5+N):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一个周期,附发行人在每一周期期满时的续期选择权。公司依照发行条款的约定决定是否行使发行人续期选择权:选择续期的,则该次发行的可续期公司债券继续存续;选择不续期的,则到期兑付。

  本次发行采取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可一次或分期发行。承销方式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以余额包销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的可续期公司债券不提供担保。本次可续期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及其支付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转授权人士)根据法律规定和市场情况确定。

  本次可续期公司债券募集的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具体用途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确定。葛洲坝表示,通过上述安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需求,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公司财务状况、优化公司债务结构,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