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富力第二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104亿元 票面利率5.15%

2016年05月30日08:29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据5月27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经簿记建档后,其已确定公司债券I的第二期发行规模为104亿元,票面利率定为5.15%,为期4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据公告披露,3月11日富力曾宣布分别获得上交所及深交所的批准,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300亿元的公司债券。

  据此,富力将分别于上交所及深交所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合共300亿元。3月10日,富力公布公开发行2016年第二期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该期公司债发行总额36亿元,将于3月11日在上交所上市。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此前资料获悉,5月18日晚间,富力也曾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已厘定非公开境内公司债券的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6亿元。

  公告显示,该债券透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票面利率定为5.20%,为期6年,且附第三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