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动批”800平方米违建开拆

2016年05月31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批”800平方米违建开拆

  昨天一早,西城区对动物园批发市场用于物流的违建进行拆除。

  昨日,西城区对“动批”周边违建进行集中整治。8月底前将对动物园世纪天乐东、西侧和万容市场东侧三个片区的近800平方米违建彻底拆除,拆后将恢复楼体原状。

  昨天一早,世纪天乐西侧的9间用作物流的违建房率先开始拆除,面积达184.8平方米。西侧广场还有一片宽约20米,长约80米的区域也被私自圈起来,用于存放货物。

  这片物流集散地已在此经营了五六年,主要收发东北三省、山东、河北等线路货物。9间违建房由钢架和塑料泡沫及彩钢板搭建而成,挂满了大大小小的物流公司招牌,空调室外机和电线都乱糟糟地堆在屋顶,消防隐患极大。

  西城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凌晨4点开始,物流的货车将广场堵得水泄不通,直到晚上收完货,货车才陆续离开,严重影响通行。

  此次拆违,那些无照占地经营的“遮阳伞”、简易棚也一同清除。

  据统计,目前“动批”地面违建总面积约800平方米。今年8月底前,动批违建将全部拆完。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