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泛海发布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6年06月16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发布《中国泛海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从经济、社会、环境、员工等方面,披露了该公司在2015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情况。

  这是中国泛海向社会公开发布的第七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它体现了中国泛海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为促进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中国泛海创建于1985年,集团创始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裁为卢志强先生。自成立以来,中国泛海始终恪守“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核心价值观,自觉把履行社会责任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多年来,中国泛海以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累计向社会捐款30多亿元人民币,资助公益慈善项目300多个。其中,2015年中国泛海公益捐赠超过7.2亿元。

  董事长卢志强先生在社会责任报告的致辞中表示:2015年,是中国泛海创业的第三十个年头。三十年来,中国泛海始终坚持“顺势而为、以变应变”的战略思想,“前不越雷池、后不退维谷”的战术法则,“理让三分、利让三分”的经营之道,经过不断实践和探索,已发展成为具备较强综合实力的跨国企业集团。

  三十年来,中国泛海始终坚持“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社会目标、企业目标、个人目标相统一;社会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相统一;社会利益、企业利益、个人利益相统一”的 “三个统一”经营理念,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战略相融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觉履行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如今,步入“而立”之年的中国泛海重新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开启“再创业”的新征程。中国泛海将践行“同德、同心、同成、同享”创业核心理念,继续把握宏观大势,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创新经营泛海核心产业,不断推进企业优化升级,自觉履行更多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实施“公益性扶贫”和“产业投资扶贫”的“两个扶贫”五年规划(2016-2020年),以企业发展的良好成绩,努力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员工、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为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