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三亚大东海商业地标“大菠萝”周边15年违建被拆除

董丽春
2016年06月08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大东海商业地标“大菠萝”周边15年违建被拆除

吉阳区城管局组织拆除 三亚大东海商业地标“大菠萝”周边违建。

吉阳区委书记张蔚兰(中)等区领导在现场进行指挥。

  人民网海南视窗三亚6月7日电 三亚大东海商业地标“大菠萝”周边存在15年之久的22间临街乱搭乱建于6月6日被依法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已全部清运完毕,使大东海商业区域以更整洁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成为三亚“双修”“双城”中城市修补的有力举措,被市民群众拍手称赞。

  据悉,位于三亚大东海景区区域内的一号港湾城因其金光闪闪的大菠萝造型成为该片商业区域的地标性建筑,但周边的一些违建不仅破坏了这道风景线,更让 周边环境呈现出“脏乱差”等现象,与大东海靓丽的景区环境极为不符。

  6月6日,吉阳区城管局出动120余人、2台炮机,对三亚市榆亚路一号港湾城周边存在已有15年之久的临街乱搭乱建进行依法拆除,当天上午就完成了该处4700多平方米违建的拆除,并于当天将拆违产生的建筑垃圾及时清运,恢复了大东海景区商业地标应有的美丽景象。

  吉阳区委书记张蔚兰、吉阳区副调研员温孝廉等区领导在现场进行拆除指挥,为三亚市“双修”“双城”工作担起吉阳担当。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