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归京,什刹海旁豪宅即将亮相

2016年06月09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提到北京CBD核心商圈世贸天阶,中骏世界城是个不得不谈的商业综合体,已成功运营多年的中骏世界城印证了中骏置业项目开发、物业运营的深厚实力,及在选址布局方面的独到眼光。而在今年,中骏择址德胜门,与紫禁城傍水之龙脉相承,俯看北平。

  中骏天宸稀缺地段 匠心雕琢

  中骏天宸位于北京德胜门,是北京近几年来最稀缺的一个核心区域的纯新项目。天字系作为中骏的顶级产品线,在全国共有五座天字系作品,中骏天宸是第五座,也是最顶级的一座。当一个好地段,遇到一位懂得珍惜它、并技艺精湛的匠人,自成一个传世作品。

  项目的设计方案前后经历了至少60多稿,对地理位置精心研究,对外立面、物管、精装、景观反复推敲,精致户型给到客户,园林体验给到客户,贴心物管服务给到客户,舒适的居住环境给到客户。不断推翻原稿设计的背后是团队对这个项目定位于西城标杆项目的初衷,不能辜负这样的一个地段。

  北京很大,老西城又是属于北京文化积淀最深厚的地方,中骏团队希望在保留这里文化古韵的同时,又打造出非常好的居住条件,提供给关注这个区域的客群一个不二的选择。

  京城豪宅市场 中骏天宸备受关注

  在如今豪宅化的北京市场,千万级豪宅并不少,但是中骏天宸与生带来的西城内敛、深厚文化沉淀的特点让它在豪宅市场格外显眼。作为老西城这十多年来唯一一个真正纯新的项目,注定了中骏天宸的稀缺与备受关注。距德胜门800米处,中骏·天宸巍然矗立。从这里俯看北京城,中南海、前海、后海、什刹海,尽揽眼底。未来天宸的业主在享受内城区位丰沛资源及生活便利的同时,将浸染于西城深厚的文化积淀和抹不掉的地道老北京生活记忆之中。什刹海的亭台楼榭,北海的白塔碧波,恭王府建筑园林渗透出的严格规制礼序,宋庆龄故居中祥和的白鸽,为天宸的业主带去独有的北京风景,项目旁的人定湖公园更是徒步可达,安闲静谧。

  中骏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芳表示:“中骏幸得这片土地,在深研城市历史价值之中,定不负土地之稀有,奉献当代理想人居的典范之作。”

  中骏回归北京

  起步于海西,近年来在北京市场几乎没有新项目,而在2016年中骏北方区域八盘齐发,其中更有像中骏天宸这样顶级的豪宅作品问世,不禁引起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好奇,一个之前少有声音的福建房企,在北京市场是怎样做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中骏做地产至今已29年,约5年前,公司战略做了调整,从海西开始向北京、上海、深圳三个一线城市进行战略性转移和倾斜。在2014年、2015年中骏发力北京尤其明显,今年北京区域占比公司总份额的四分之一,约50亿左右的盘面,未来北京区域公司份额在公司的占比还会加重。

  回看北京中骏世界城项目,虽然建成于七八年前,但无论它的外立面、物业服务,还是二手房的售价在CBD都是数一数二的。在产品打造上,中骏始终以“不做产品做作品”的理念,将匠人精神倾注其中,炼筑出中骏精工至善的DNA。例如这么多年来,中骏开发所有项目的外立面均坚持做到零管线,多年如新;为达到外墙精致抗衰老的效果,中骏专门成立零管线小组一起与设计院研发外立面管线隐蔽的方案。在选材方面,中骏从九十年代开始,就要求所有建筑外立面都采用陶瓷外墙砖,再细小复杂的部位,都不惜工本去铺贴。到现在采用花岗岩做成了行业内最高水准的石材干挂幕墙。物业方面,中骏物业要求员工上岗三个月就要认识90%以上的业主,不打扰声张,提供润物无声的细致服务。在今年2016年这个节点,中骏携多个值得市场期待的项目而来,带给北京房产市场一股清风-----构筑传世家园,提供优质空间,畅享愉悦人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