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格拉斯小镇 浓情夏日梦幻嘉年华

2016年06月20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引文:三百多年前,为中国文化倾倒的法王路易十四曾在凡尔赛修建模拟中国园林建筑的特里亚农宫,以备游乐之需;而在遥远的东方,酷爱园林又对欧洲文化有着倾慕之情的中国皇帝,同样在举世闻名的圆明园中修建了“西洋楼”,以供闲暇之余游赏。中国宋代,每逢正月十五佳节,举国鱼龙灯舞,皇帝便会与民同乐;在西方,狂欢节或是巡游更是有着数百年历史。三百年白驹过隙,东方西方的界限日渐相融,皇家“游园”的传统早非皇家独享,巡游的形式则更加精彩丰呈。

  6月18日--6月19日,浓郁法国风情的格拉斯小镇处处流光溢彩,在北京最纯净的温榆河老河湾24万平米水域旁的浓荫自然中,一场以“梦幻派对,欢聚小镇”为主题的嘉年华完美上演。热情好客的小镇主人,在宛如宫殿般的建筑群中,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

  炎炎夏日,湖面的凉风让盛装的格拉斯小镇变成另外一个世界,仿佛电影中的纳尼亚世界。西班牙风情的小镇中心,在客人的欢呼中,卡通乐队拉开了嘉年华的序幕。伴着鼓乐,夏日时光机打开了时光和空间之门,童话中的人物乘坐华丽的花车登临小镇,与所有的客人共度美妙的小镇嘉年华,笑声不觉回荡在湖面树影之间。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中的世界,无论是年长或者年幼。当孩子还小的时候,给她们的记忆植入美好的东西,有了足够多的美好的记忆,人才会自然而然变得善良、诚信、友爱。这就是小镇嘉年华的初衷。”格拉斯小镇主人如是说。

  嘉年华中,来自童话世界的客人和小镇的客人共同乘坐了游艇,游览了如同水城威尼斯一般的东方小镇。还兴致勃勃的体验了太极禅、小镇马场、河湾垂钓、开心农场和虚拟现实等嘉年华活动。“紫禁围红墙,未若园居良”,乾隆大帝曾在诗中如此感叹,倘若时光机成真,让乾隆大帝“小镇嘉年华两日游”,恐怕这位坐拥四海的皇帝也要乐不思蜀了。

  据悉,本次格拉斯小镇嘉年华为期两天,在以后将逐渐形成传统。

  鲁能?格拉斯小镇坐落于温榆河畔, 3公里老河湾川流而过,水域面积高达24万平米,形成北京罕有,中国亦不多见的内河湖面。3400亩传奇豪宅恢弘图景,0.3超低容积率,近70%的绿化率,超过3万株的成树覆盖,承载中国当代精英传世伟业。小镇拥有3万平米小镇中心,涵盖高端医疗、顶级酒店餐厅、红酒坊、咖啡馆、太极禅等配套。此外还建有农场、马场以及其他各种运动休闲区域。

  四期规划158栋400-800平米纯法式独栋,花园面积最大可至800平米,引领中国门第的高尚生活方式,演绎第二人生。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