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张信哲+维密超模 星光熠熠点亮国锐·境界开幕盛典

2016年06月20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6月17日晚间,国锐集团在国锐·境界项目现场举办“臻境无界”湖景独栋开幕盛典暨365全时服务体验季发布会。

  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盛装出席,三首经典情歌瞬间引爆全场。随后,维秘超模现身,呈现精彩内衣秀,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这样高水准、国际化的明星配置,不禁令人好奇,国锐集团到底在打什么牌?

  在国锐·境界开幕之际,国锐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成阐述了“一切所需皆有所应”的服务型地产理念,并且发布了国锐·境界全力打造的365全时服务体系。国锐·境界为业主提供的生活服务项多达几百项,在过硬“产品力”的基础上,建立一站式管家服务中心,管家服务覆盖“衣、食、住、行、玩、业、医”,从私人飞机托管到高端旅行定制,从时尚顾问到房务清洁,所有细节都由管家一手包办。李成进一步说明,国锐·境界集合了国锐集团数十年高端地产服务经验从产品力到服务力,从产品力到服务力皆可向业主承诺:“一切所需皆有所应。”

  国锐·境界作为国锐集团2016年高端人居扛鼎之作,是国锐集团在“服务型地产”模式探索上的里程碑。服务型地产发展到今天,简单的配置已经无法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国锐·境界打造的365全时服务体系实为服务型地产的探索成果,旨在将高端人居推入新的层面,从社区硬件配套到软件服务,满足高端客户的一切生活所需。

  开幕仪式上邀请张信哲以及维密超模,其实也是从时尚的角度阐释了服务型地产的内涵,让到场的各界人士亲身体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优质服务。

  国锐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成在致辞中提到集团在打造国锐·境界365全时服务体系的初衷,她认为服务的优劣是决定未来中国楼市走向的价值准绳,在可以预见的产品质量大同小异的竞争之下,口碑传播与客户满意度在房地产营销过程中正在占据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服务理念和水平作为企业软实力,将成为房地产企业的竞争力的主要衡量标准。

  从“建筑形地产”向“服务型地产”转型,国锐的超前布局正是缘于对城市发展进程的深刻认识。2016年堪称豪宅井喷年,北京8万+在售项目超过80个,是有史以来豪宅同期在售量最大的一年。在激烈的竞争中,财富阶层对豪宅的要求呈现多元化趋势。因此,市场博弈的关键就从硬件配套上升到了软性服务上。国锐·境界此次推出的365全时服务体系正是迎合了这一市场趋势,着力为高端客户群打造顶级服务和圈层生活。

  国锐·境界背靠燕山,地处潮、白两河交汇处,占地近5万平方米,总建面积2.6万平方米,拥有2.3万平方米私家公园和56栋后现代非线性建筑藏品,采用3D建筑技术,由奔驰全球总部/LV全球最大旗舰店设计者UN.STUDIO操刀,是中国首家风能发电低碳生态社区。周边交通便捷通畅,1小时直通首都国际机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