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国浩集团155亿元打造新加坡第一高楼丹戎巴葛中心

徐倩
2016年06月25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徐倩)新加坡房企国浩置地集团耗资32亿新币(约合人民币155亿元)打造的新加坡第一高楼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日前完成封顶。

  丹戎巴葛中心是其与世界著名建筑师事务所SOM携手打造的新加坡最新地标级建筑,是一个集商用、零售和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建成后拥有甲级写字楼、顶级豪宅、五星级商务酒店、众多零售和餐饮店面,从180米朝上,即是公寓,直耸云霄直达290米,相连的一端是酒店,成为新加坡第一天际线。

  位于丹戎巴葛中心最顶端的住宅项目华利世家,项目得名于丹麦杰出外科医师、植物学家Nathaniel Wallich,他的杰出贡献使新加坡获得“花园城市”的美誉。华利世家拥有181个豪华私宅,配套拥有可以俯瞰天际线的高层室外游泳池、私人图书馆和电影院、可俯瞰城市美景的观景台等。

丹戎巴葛中心示意图

  据悉,丹戎巴葛中心坐落于新加坡中央商务区核心腹地?——丹戎巴葛,作为新加坡最成熟的商业中心,该地区现已聚集了多个大型政府机构和公司,包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和证券投资者协会等。

  此外,在未来的城市更新规划中,丹戎巴葛周围的旧火车站和港口将被迁移,进而腾出近1000公顷的沿海土地。政府规划将现有的中央商务区向南延伸至南部海岸线,与搬迁后的沿海步道无缝连接,从而打造新加坡下一个濒水市区——南部濒水市区。建成后,全新的濒水市区将为此地带来生活、工作、娱乐的崭新机遇,而坐拥黄金地段的丹戎巴葛中心,将成为此濒水市区的门户和新加坡保持持续增长和繁荣的要道。

  据了解,丹戎巴葛中心的开发商国浩房地产集团(以下简称“国浩集团”)于1978年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其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酒店经营、物业管理及其他相关业务, 项目遍及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和越南。

  在中国,国浩集团的业务发布于北京、上海、南京和天津,累计投资额约30亿美元,已开发及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50万平方米。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