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他们用匠心致敬经典,顺便收获了10亿元的开门红大礼

2016年06月28日14:1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傲居东三环农展馆旁的壹号院,犹如上帝的宠儿,从婴儿时期就孕育在京都“龙眼”的风水宝地,毗邻唯一的城市高尔夫球场,汲取朝阳公园的天地精华,独享三大使馆区的政治文化。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壹号院,注定了其天生的贵族王者气息。在这片得天独厚的绝版土地上,工匠们用心血打造世界级豪宅,闪耀的玻璃幕墙、特殊的曲线穹顶设计、双层双银的LOW-E中空暖边玻璃、200多平米的顶跃露台,每一处细节尽享工匠精神,完美品质。

  开盘首月月销10余亿元

  壹号院,这位低调的昔日地王,无声地建造起顶豪的王国,5月16日首次在世人面前掀起神秘的实景面纱,便获得月销售10余亿的炫目成绩!

  2013年9月4日融创中国以总价21亿元、楼面价7万多/平米的价格购得农展馆地块,创下了当年土地拍卖的最高记录。此后,融创虽刻意保持低调,但昔日地王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从2015年6月18日,北京壹号院全球启幕盛典,在没有样板间和示范区的情况下,仅凭发布会和策划书,壹号院就轻松取得销售10余套、单价最高近20万/平米的傲人成绩。

  而2016年5月16日,时隔一年,低调的王者再次发声,融创中国携北京壹号院举行盛大实景亮相全球发布会,董事长孙宏斌、北京区域总经理荆宏、高级副总经理楼艳青等嘉宾等向世人揭开了顶豪之王的神秘实景面纱。

  五月份仅开盘一周,壹号院就被名流们所瞩目,悄然认购了5亿多。开盘一个月,壹号院的销售额高达10余亿,在主力销售标准层的前提下,均价达到16万多。据悉,壹号院最高单价近30万/平米,已经超过上海汤臣一品保持的26.9万,刷新了中国顶豪最高单价纪录。

  工匠精神,打造一代经典

  作为顶豪代表的壹号院,是一座散发高贵气息的奢侈品。真正的奢侈品从不只是单纯的金钱堆砌,而是杰出的匠人们一砖一瓦地构建,以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塑造出难以超越的经典。

  像一只站立的雄狮,壹号院以无与伦比的品质“比肩世界,代言中国”。正如海德公园一号经典的钻石形外观和“玻璃+钢结构”外墙。“湖岸水晶宫”是北京壹号院当之无愧的赞誉,它拥有超过80套玻璃幕墙模切割打磨,屋顶则采取曲线穹顶设计,全部使用的双层双银LOW-E中空暖边玻璃,再辅之以如国家大剧院的直立锁边工艺。室内经过40余次的反复试验,用射灯形式在6米挑高空间采光,给予主人舒服惬意,宽阔的视觉体验。真正的匠人精神,是对细节的完美苛求,打造高格局豪宅体验,尽享尊贵品质。

  壹号院顶层上跃户型,利用曲线穹顶的设计,拥有200多平米的顶跃露台,一层户型则设计有私密地下空间。53000平米的湖岸景色,法式园林、英式草坪、碧水蓝天交相辉映,在纷扰中独寻一处安静,品香浓咖啡或一杯清茗,在树青花香中静赏天地美景。

  顶豪激战,唯产品不破

  2016年,北京房产进入高端化市场,各种“顶豪”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出,在真假顶豪一片混杂中,北京壹号院如一颗明珠,以鲜明的战略定位在混乱中独树一帜,屹立不倒。

  北京壹号院位于东三环农展馆旁,农展馆作为京都“龙眼”,上风上水,是绝佳的风水宝地。毗邻唯一城市高尔夫球场,汲取朝阳公园的天地精华,独享三大使馆区的政治氛围。含着金汤匙出生出生的壹号院,注定了其天生的贵族王者气息,只服务于金字塔尖的王者们。

  融创将壹号院打造成“比肩世界,代言中国”的世界级豪宅项目,与海德公园一号、纽约one57等比肩而立,壹号院刷新了世界级顶豪名单,它将是中国对世界一线城市的献礼。

  对于客户人群,北京壹号院只瞄准十亿、百亿级以上的富豪阶层,只为金字塔尖的人量身定制,臻享品质。北京壹号院一反普通豪宅的高调营销策略,而是采用严格的预约制看房,整个团队,只为一组客户服务,做好细节,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的VIP服务体系。

  从2015年起,壹号院从最高单价20万+,到现在超越汤臣一品,最高单价接近30万,以其奢侈高雅的品质细节,媲美世界顶级豪宅的设计,吸天地精华的绝佳位置,壹号院位列豪宅热搜榜第一名长达一年之久,受着世界名流,王者贵族们的青睐。

  孙宏斌也曾说,好货不便宜,北京壹号院30万一平卖低了。对于销售,我们一点都不担心,肯定是买一套少一套。

  豪宅并不只是一个居住的场所,而是这个城市最好的时光的最佳载体。壹号院作为皇室贵族、绅士名媛的钟情之所,历经风云动荡却始终巍然屹立,最终在岁月的洗礼下成为传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