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买房子还送“管家”?这是一场有关于南京的酒店革命

2016年06月29日13: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在南京,提到高端酒店,大家可能会很容易想到洲际、金奥费尔蒙、香格里拉、希尔顿、金陵饭店等等,事实上作为发达的文化旅游城市,南京并不缺乏顶级的奢华精品酒店,世界著名的一线酒店管理品牌几乎都在南京占一席之地。

  然而提到高端私人酒店,多数人还是觉得比较新鲜。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究竟什么是高端“私人酒店”,也许它就在我们身边。

  何为私人酒店?

  从21世纪开始,中国经济发展,私人经济争相崛起,名车、飞机、游艇、岛屿等各种私人藏品相继出现,私人热潮一浪接着一浪,目前“私人”两个字已经成为富人的专有名词,因为只有“私人”才能代表最高级别礼遇,以及尊贵和专属!

  而当房地产碰上私人,就有了房地产市场最顶尖的产品——私人酒店物业。

  其特质就是:业主拥有客房的独立产权,酒店代为经营管理,提供酒店式管家服务的一种物业形态。它拥有全天候的专业酒店管理、丰富的酒店配套、卓越的硬件;拥有独立产权,提供贴身而极其个性化的服务。

  私人酒店作为顶尖富人的圈层产品,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世界的顶尖富豪在拥有别墅、洋房、商业、写字楼等物业后,最后仍然都会不约而同的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私人酒店!

  股神巴菲特拥有美国希尔顿酒店1108号房的终生居住权;

  华人首富李嘉诚拥有北京长城饭店801专属私人套房;

  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指定希尔顿酒店8061号房为其私人专属套房;

  英国凯特王妃在英国希尔顿酒店的私人套房9108号房等。

  为何说私人酒店是顶尖富人的圈层产品?

  一般的市场逻辑,应该是消费者挑产品,而作为特殊的产品,私人酒店为了确保其顾客的圈层,要反其道而行之。

  是的,它要挑顾客。

  识局君举些国际知名私人酒店的例子让大家了解一下:

  ·巴厘岛luna2私人酒店,只有5间卧室,每次只接待一个客人,总经理和厨师长携不低于23名的工作人员贴心照顾。

  ·美国Sleep Inn酒店仅10间客房,只接待白宫及各行业首富人群,工作人员高达百余人。

  我们再来看看国内:

  ·南京涵碧楼行馆为了确保住户的水平,对购屋者进行资格审核。

  涵碧楼彰显身份的举措不止如此,一旦你成为涵碧楼行馆的住户,你就是涵碧楼尊荣卡会员,可以享受其他涵碧楼的优惠及服务。而尊荣卡会员的身份含金量有多大?

  识局君多方打听,拿到一份会员卡服务内容清单,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除了反市场的逻辑,私人酒店还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

  私人酒店作为房地产最高端的产品,它与一般物业的直接区别就是,一切都是顶级的!

  以涵碧楼为例,来说说私人酒店应该忠于的价值观:顶级的景观、顶级的环境、顶级的服务。

  1.顶级的景观:一线江景

  临水而居是一种原始的情怀,临水而居的诗意生活是不少都市人的居住梦想,随着城市住宅开发土地供应逐渐减少,如今一线江景房日渐稀缺,位于城市中心地段的江景房更是屈指可数,其稀缺和精贵不言而喻。涵碧楼位处河西稀缺地段,项目更是建造10米宽开放江景阳台,让业主能无障碍享受一线江景。

  2.顶级的环境:自带后花园

  在环保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拥有一大片绿成为了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涵碧楼行馆就自带万景园、绿博园两座后花园,环境配套得天独厚,房前房后处处绿意,想想都是一件极美的事儿。

  3.顶级的服务:真正国际酒店品牌管理服务

  对于私人酒店来说,服务远远要比酒店的硬件重要得多。现在很多私人酒店提供的都是私人管家服务。所谓私人管家,实际上就是把酒店的分项服务集中到一个受过专业培训、综合素质较高的服务人员身上。

  识局君多了解到,涵碧楼的管理层都要去台湾涵碧楼进行学习,做到“用心服务”的同时,还要“适时服务”,客人需要的时候出现,不需要的时候不要去打扰客人。

  目前,涵碧楼的管家服务包括擦鞋、餐饮预约、翻译人员及设备租借预约、保姆、保镖等专业人力需求服务等。

  这么高端的物业在南京市场上的表现如何?

  识局君了解到,涵碧楼行馆第一阶段销售仅剩6户,第二阶段将于7月推出,届时将推出150户,将上涨10-15%。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