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张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高振发
2016年07月04日07:33 |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张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本报讯(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孙明鹏)6月23日,张家口市宣化区政府、张家口市科学技术与地震局和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共同签署了京张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三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快实现张家口市及宣化区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宣化区抢抓京张联合办冬奥会和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等战略机遇,依托东山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等省级重点园区,加快承接和引进北京的高新技术项目、科研成果和高端人才,打造京张协同创新发展示范区。这次三方签署的京张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宣化区优化科技协同创新环境,整合提升高新技术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等平台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区政府会同市科学技术与地震局及有关部门对来张、来宣创新创业的北京科技人员给予政策、立项、服务保障等全方位支持。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定期组织科技专家为宣化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难题;引导北京的科研机构、企业在宣化区合作建设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等科技与产业合作平台。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